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深深地叹了一口的气,心里不停的问是我的错吗?还是什么?
我不懂!心情就慢慢的变成不开朗了!
我想在场的都知道今天我不开心的原因拉!
我也不要说什么!在年头我曾写过一遍部落格,再说我怎么不受欢迎?
心里不停的问?我得不到答案!直到了现在我还是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我就像当时一样答不出来?
难道我很难相处吗?我是那种很小气的人吗?
抛不出来的问题使我觉得透不过气来。天啊!你可以教我该怎么过吗?
应该因为他们而改变?还是当作没一回事?
你们教教我吧!

5 条评论:

  1. 喂,不要乱乱想拉~
    这些问题我以前也常常遇到,是今年比较少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我们无法强求每个人对我们好,
    我们只能做好自己~
    种种原因使他们对人家存有偏见,
    我们无需知道~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这样,你会好过一点~
    真的,我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
  2. 可是假如每天看见都这样拿这三年不是很难过?
    其实我的却有想做好自己
    但是心总是会像别的!
    唉!

    回复删除
  3. 学我啦,冷酷无情(开玩笑)每人观点不同,所以不可能全部人都对你很好,问心无愧就好,剩得就一切随缘吧

    回复删除
  4. 我会不知觉的难过!我可以选择不听但是难听的话始终还是会进我的耳朵!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为什么你会得到不受欢迎。。。
    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解释这个问题。。。
    我相信班上有很多同学都知道为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