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犹豫......坚决........天使.......魔鬼........

这一次的考试使我觉得原来我是在倒退!
这一切使我有转班冲动!
偶尔我会犹豫,偶尔又想坚持!
就好像天使和魔鬼打了起来!
但是出现了一个“人”!
他是我同班的同学!
他点醒了我!是他告诉我要坚持!
还有他说了一句话:
                                 “你能保证你换班了能跟得上吗?你确定你转班了你成绩就会好吗?”
他问我这两个问题~我竟然答不到!我的脑一片空白!
突然我很开心!我知道答案了!我想不到答案就代表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所以我不会再去想这些我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这一次的考试验证了他们真的很强!以后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谢谢“你”!
谢谢!

4 条评论:

  1. 加油~
    我也在努力着融入这班~
    加油!~

    回复删除
  2. 那人是谁啊~呵呵!!!
    真的没必要转班拉,不读都读了!
    现在只能努力了

    回复删除
  3. 恋。忆 〉谢谢你!加油哦!
    孤单的人 〉你也是哦!
    vivian 〉那个人你认识的!坐在我前面的隔壁的隔壁!不要说出去哦!免得大家都受到干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