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不想弟弟布我的后程!我有错吗?

今天原本开开心心的!但是我因为一句话,没有心情就没出了!
我一个人在家!写着我的部落格流着眼泪!
大家正开开心心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弟弟也要考试了!
说了他几句!劝劝弟弟!不要再懒惰下去了!也该为考试努力!
但是姐姐说了一句很重的话!
他说你不要一直说他,他在学校读了!回到家给她轻松!你以前又不是说很厉害读书!
我的心很痛!他没有说错!以前的我真的很差!
看着我现在的弟弟!就像看到我以前!我真的很怕她会像我这样!
我有错咩?

3 条评论:

  1. 所以你就得好好得用功咯!做个榜样给你的弟弟他们看看。但你姐也有点点的对。。。
    有时不可以太过逼他们读书。。。
    偶尔要给你弟弟点点的空间。。。
    这样他才能把全部他所读过的吸收。。。
    太过的紧逼,只会弄巧反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