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今天很谈白.........舞蹈比赛七点半开始.........我十二点多就去了.......

今天我真的真的谈白
一睡醒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就打给朋友
晴天霹雳
全部朋友都没有空
结果就一个人
就逛学校咯
走到脚痛了
才两点多........够力
走了又走
看了又看
到了六点多
看着许多人渐渐的入场我也入场了
这一次舞蹈比赛的判决
有一点点奇怪
强的就不是冠军还好的就冠军
可是舞蹈还不错
菩提独中的舞蹈团跟我们学校的比起来我觉得我们学校的舞蹈团比较占优势 
在这个比赛中得失我觉得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那舞蹈的过程
你享受舞蹈的过程
你就是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