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看到班上的同学拔河那么拼........输了..........还伤痕累累..........又一阵阵的心痛

今天是我们班拔河对S1C3
这一场的拔河战真的很难
什么难呢?
就是他们没有比赛之前就一直人身攻击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们班上的男同学的士气
我们也没有什么去理会
但多多少少对他们都有一定的影响
到了要拔河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紧张
我紧张的是怕班上的同学会受伤
反而我不是那么重视输赢
第一场他们赢
第二场我们赢
第三场他们赢
我们会输的原因是什么我都不想知道
只是看到他们自责的表情
我的心隐隐约约的作痛
伤痕累累的身躯
自责的心情
直到回到班上
当时大家凝聚的气氛是自责的
这个时候
康恒说了一句话
他说“我们输在拔河,赢在精神”
这一句话对我真的有影响
难道输赢有那么重要吗?
这应该因人而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