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不要人家看不起...........对!我是谢忠润!

打从我上了高以后,我整个人生观的改变了
我觉得周边的朋友都看不起我(好朋友例外)
面对那样的眼光,我告诉自己我受够了
我要让人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可以牺牲任何一切
许多人都说我很有心机
但是我觉得在战场(考试)上,必须要有心机
没有心机,等于没有一切
我希求要第一,但是我要十名以内
朋友!请不要误会我在讲什么!也不要猜我是怎样的人!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要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4 条评论:

  1. 【我觉得周边的朋友都看不起我(好朋友例外)】
    你的好朋友包括我吗?!
    哈哈
    我可是没有看不起你哦
    我了解你为什么这么努力
    虽然很变态
    但我还是支持你
    加油
    我不会看不起你的

    回复删除
  2. my wife !不是你啦!
    是某某人!

    回复删除
  3. 如果是我,我会做回自己
    如果每天要这样想谁谁谁在背后看不起我
    谁谁谁在背我搞小人
    你不会辛苦吗?
    顺其自然啦~别想太多
    我知道你很努力要别人注意到你
    知足就好
    我在A班没什么真正聊得上又信任的朋友
    除了歆迎之外就只有你
    我还是一样要过生活啊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relax ok~

    回复删除
  4. ya ! may be!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有包括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