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一分钟的98分的簿记梦.................

今天,我发了一分钟的梦...........也许不想醒.........但是我瞒不过我的良心
今天簿记老师份考卷,我拿到我的考卷时,真的是晴天霹雳
我的簿记既然77分
我真的有点晕倒的感觉
很自责,很内疚,很难过
三种交错复杂的心情
真的很乱
我停顿了一分钟
检查考卷
结果老师少算了我分数
早休,我去找簿记老师那拿分数
老师不知怎样算就算到98分
是全班最高分
我不知道怎样,好像脑充血的感觉
走着回班的途中,心里一直很不安
总觉得我没可能拿这么高分的
结果我去找老师多一次
我叫老师算清楚
结果加到来还是82分
虽然是梦但是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恩!我会向98分前进的!
我要把梦变成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