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

你最近怎样了.......这是我很想问你的一句话
我是一个没有用的人.......试问我真的无法亲口对你说
我们没有开始,更加没有结束
这一段我很期待的恋情却没有什么的发展
记得在5月21日的时候,大家最热烈的话题应该是“世界末日”吧?!
当时的我还真的有点害怕,于是我也在那一天提起了勇气跟你告白
我有提说我不想我的人生有遗憾.......现在回想起来......我只用一个字表达“屁”
这是什么烂借口.......什么遗憾不遗憾的
但是还是说了心里的真心话.......知道你给的回应
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需要回到原点
还是要过回一个人的生活......原本你跟我说的那番话
我是应该伤心的.....是应该大哭一场的
但是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你写的东西我每哭.....我没有难过
这是不是说我从来都不是喜欢你?
我没有答案........在心里面我一直想说哭吧!哭出来!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
我也尽量的不让自己去触动我的伤口
处处都在躲你.......我不要连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受干扰
我要告诉自己我是个体的
我希望往后的生活我会开开心心
至于你.......滚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