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还是会伤心........

听人家说要快点的疗伤是开始新的恋情
我有这样的冲动.......但是我不想伤到别人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这一次的事情对我真的打击太大太大了
我真的站不起来了......我在想开学我要不要去学校
我不想再遇到你......我有想要转校的念头
我走......这样会对我仁慈一点
谢忠润......你要快点振作起来
上网是我最近都在做的事情
我以为上网就会忘记一切.......就不会有属于你的空间
但是看着看着......无意中看到了你
我当场心痛了起来......我很想关起来......又想看你最近过得怎样
啊!!!!我要发疯了.....我完全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会考虑......我的路应该怎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