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开心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悲欢离合的一天,休业仪式使我的心情有点沉重。我很舍不得大家,我不想和我朋友离开。其实我我进来这一间学校的时候,很多我的朋友都很讨厌我但是今天的我却有点不舍!希望他们会记得我.........
以前每一天在学校可以每一天看到他(我暗恋的人)但是他要毕业了,我应该祝福她.......希望他可以知道我的心意,接受我!这三年即将结束,我的初三生涯也应该告一段落。我应该把握的目标放得远一点,有一句话说“离别是为了重聚”我相信这一天不会很远。

1 条评论:

  1. 就把我們...

    美好的回憶...

    都停留在這裡...

    永遠都不可以忘記...

    明年...

    不同班了...[TT]

    要加油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