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看到你的转变......我很开心!

在初二的时候我认识他!
他是一位女生!他的性格是哪种有点欺善怕恶甚至像个恶霸!
想起跟他成为朋友后有点羡慕他那种强悍!不对!应该是仰慕才对!他那种一开声就会吓死人的功力我真的学不完!
但是久了之后,我开始怀疑他的行为......他时不时就去骂人,时不时就欺负人......那时开始我就看透他!从此以后我对他 有了防备!我们时常吵架,一吵就吵到很大是那种回不了头的那种......
今年的他让我对他开始改观了......
他慢慢的改变自己,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在我的眼中他就像超人一样180度转变!
以前他不会听人家的建议,但是最近的他肯听人家的建议了!
我很开心他的转变!
11月26号他的生日我尽然忘了,我有一点内疚因为我生日的时候他有买礼物和做卡片给我但是他的生日我却忘记!我真的希望可以弥补,跟他说“生日快乐”!还有“你成功了”
这份祝福希望他能收到!

2 条评论:

  1. 哈哈...
    sry..
    你那天叫我看我到现在才看...
    最近都没空上线啊!!!
    赫赫...

    润...
    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赫赫..
    谢谢你对我改观哦!!!
    赫赫...
    你不用内疚啦!!!
    我生日又不是什么大事...
    没关系的啦!!!
    只要明年记得就好了咯!!!
    哈哈哈...
    还有要记得送礼物哦!!!
    哈哈...
    开玩笑的拉!!!
    赫赫...

    润...
    明年我们也都不同班了...
    有点的怀念和你佩在一起的日子...
    哈哈...
    虽然我们常会吵吵闹闹的...
    但总会怀念吧!!!

    以前的佳婷死了...
    现在的佳婷会努力...
    我也不是说说算...
    我也知道要表现出才会让人看清楚...
    我也不会用虚情假意的表情来表现自己...
    我会证明给你,佩,欣...全部人看...

    我说我会努力是会努力的改掉我的...
    脾气...
    做作...
    时不时骂人..(但如果真的有人惹到我那就没办法咯!赫赫..)
    时不时欺负人呢...(至于这个呢!!!我会尽量的!!!ok???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咯!!!
    赫赫...

    __THE END___




    __MK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