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要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今天我要面对现实了!他不会再回来,我也不应该回头!
想起我开始暗恋他的时候,我有问我自己它有什么好?一直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可是我找来找去却找不到答案,那时我才了解原来爱是没有为什么的!
那时开始我就每一个下课的时候,就会偷偷得看他!久而久之偷看他就成了我一种习惯!
记得每次偷看他他脸上都有那种能感染人家的笑容,他笑我的心情就会很开心!假如他伤心的话我心里就会闷闷的!这是不是爱的魔力?
那时我开始我就想方设法的去找他的电话号码,因为我想进一步的了解他,关心他!终于给我找到了,那时我的我很期待,开心又紧张。我记得我第一封信息写“我可以认识你吗?”他回我你是谁,我就说我是小叮当他会回我那他不就是大雄!那时开始我就堕入爱河!
认识了他一阵子,他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什么东西都跟我讲甚至他分手失落的时候都找我哭诉!
我曾经跟他告白,但是失败了!我还是坚持的等他,我的心从来没有变过!
直到他知道真相后他就没喝我联络了!我还是静静的守护着他!
现在他已经从我的身边离开,我就要学习怎样去接受,怎样去习惯一个人!
我的世界少了一个人,是一个重要的人!
希望我以后还可以见到他,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1 条评论:

  1. 你还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爱的你人...
    不要那么快把爱一切都下注在她身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