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糟糕!我开始懒散了......

惨了!我发现我开始懒散了。我不可以懒散下来,我一定要比大家努力一百倍。其实我看到我的成绩单我还蛮欣慰,因为我今年总算没有对不起自己。我明年一定要比今年努力。
我今天很想他......不知道为什么我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他,为什么她要进入我的梦?我真得很烦,也不懂要做什么抉择?我是不是应该忘了他,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天啊!有谁来教我!我不想再这样拖下去了!
我的朋友小杰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但是他真地对我很好。可是我不可以这样自私,我不可以利用它的感情来忘记他(暗恋的人)。小杰他之前又跟我走但是分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好像暗示我什么?我不懂它要我说什么?
有时我会问:“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他会回答:“你认为是什么就什么!”他这样的回答使我不知道该讲什么?我就选择了逃避!我是不是应该跟他讲清楚?还是继续这样下去?我还是在想......

1 条评论:

  1. 哈哈...^^

    長大lor^^

    記得跟我說[她]是誰哦^^

    不關怎樣...

    不要忽略掉成績哦^^

    明年...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