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有想哭的冲动......

今天我不知道有一种很莫名其妙想哭的冲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不知道!
直到半晚,我去浏览了我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之后我尽然哭了出来!我朋友的部落格里写出了这一年我们班上的喜怒哀乐还有一些照片!我看了之后不尽的想起我班上的同学!虽然我跟班上有一些同学有一些误会但是我的心完全放不下他们!我知道现在我才知道我班上的同学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想起明年我们不能在一起,我就会不尽的掉下眼泪!
这三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如果有得选择的话我想和我班永远在一起,不要分开!
在这里我想和我班上无论是好朋友还是有过误会的朋友说声:
"我的朋友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会把你们放在我的心中!还有!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太多回憶了...

    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是我的朋友...

    這是事實...

    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也不可以忘記我哦...^^

    4ever fri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