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小时候的梦想.......长大后还是无法实现!也许应该把它埋了起来吧!

从小学开始老师就重复的要我们写《我的志愿》!
这一个题目是我抓破了头!在想我的志愿是什么?什么志愿?
反复的在想......我终于找到答案了!
这个答案是我小时候就有了,只是没把它记住!
就是伟大的医生!我会有这个志愿是因为我觉得医生真的很伟大!
他是一份很神圣的任务!它可以把要到死亡关头的病人拉回头!
还有把它的医术发扬光大!
小时候到诊所都会看到“在世华佗”!
相信大家都懂什么意思吧!
那一种的精神,使我有这样一个志愿!
对我来说这个志愿来说我真得很想实现他!但是......
我放弃了!
我知道这一条医生的路是不好走的,是很漫长的!
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