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抉择?我越来越恐惧抉择了!

前几天我收到学长团的通知,说我当上了副总学长!
直到这个消息后心里很矛盾!
不懂为什么?
最近我很不开心!我的朋友他知道我当上副总学长后,他面对面叫我"狗"!
我知道他是没有心的但是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很伤!
我很担心!
假如我正式当上学长的话我的朋友会不会慢慢的离开我?
我很怕?
我恐惧!
这样痛苦的抉择缠绕了我很多天!
辅导老师也为了我辅导我还是不明白?
假如有一天我没有了朋友我会怎样?

2 条评论:

  1. 呵呵,还有我啊

    回复删除
  2. 别担心害怕。。。
    是真心朋友的话,不会就因为你当上了副总学长,而离开你的。就算真的离开了,你必定也会认识到另一班新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