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现在的我只能看她的照片..........看着..........看着...........就满足了!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一个蛮开心的一天!
跟朋友都很疯!
但是有开心相反都有伤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这个习惯!
每次下课或者是放学我都会走中间楼梯!
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了!
之前他还有在的时候我就时常的走那边,向他能看到我,我也想看到他!
我想因为它我的生活习惯乱了!什么也乱了!
回到家开着毕业刊,翻着.........翻着..........就到了我很害怕的一业!
看着他的照片,就会骗自己她现在过得比之前好!
一直会她会更好!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很好!
应该说爱是无私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