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原本今天迎新春应该开开心心的..........但是我才知道原来我在班上是那么不受欢迎!

今天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到了学校还像疯子这样到处去跟人家说新年快乐!
我们早上第一个环节就是珲春比赛!
全班都很用心写,都很美!
我每年都有写,但是每年都没有入围,但是我今年入围勒!
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能入围就是一个很好的奖!
珲春比赛后就是去礼堂看表演!
我原本要去礼堂看表演的!
但是我看我的班不够人手我就去帮忙!
去到那边我就帮忙!开始的时候我原本是收钱的!
但是全劲要收,我就给他收而我就去帮忙吹起气球的环节!
一开始还蛮成功的!
但是过后不知道是气球的问题还是那个吹气的问题,球吹不起来!
突然凯铭就过来抢了,他跟我说你不会的你去负责别的!
我就有点失望!过后我看到气球那边不够人,我就走过去!
况能就跟凯铭大大声地说忠润不会的,你弄!
我很伤心!为什么我好像球这样被人家踢来踢去?
我不懂原来我可以进去礼堂吹冷气,看表演!但是我很犯践,要去给人家骂!
整天的心情就是闷闷得!
不开心!

3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阿^^
    你还有我这一个朋友~

    回复删除
  2. 是啊!
    由你这个那么好的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
    还有!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下次不要管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