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看到弟弟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我......

今天我看到我的弟弟不要去补习就想起以前的我......
我记得以前每当要补习的时候我就很会装这个那个,因为不想补习嘛!(所以成绩才会这样烂)对小时候的我来说补习就像一个监牢,你要怎样逃都逃不出去!所以才会有这个念头!
还有的弟弟不喜欢吃青菜跟我一样!他跟我有很多相识点!
想起上次一件事我真的不能跟我弟弟比!
故事开始:
有一次,我的弟弟去安亲班,然后安亲班就有给我的弟弟吃青菜!我的弟弟他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把那一堆那粘粘的青菜,放进他的口袋!
结果回来的时候被我老妈发现,他就被罚!
我听到这个事之后我就哈哈大笑,那有人那么白痴把那么粘粘的东西放在口袋!有一点恶心!
我和我的弟弟的性格很像只是他有一点霸道而已!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跟他和睦共处!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