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2010年第一个不开心的一天!因为班上的........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但是与同学发生了一些的争执,所以心情整天都很差!
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的地理节,因为老师很久都没有来,再加上科代表(*莹)他叫我去找他!
因为我知道莹他不敢,所以我就帮他!
    到了办公室他看到地里老师不在,我就回班!
   当我走在班上的走廊时(因为学校走廊长,所以只能远远的看到他们还有听到一些声音,而我在走廊的尽头走来)我看到他们在我们班上的走廊那边向着我比手画脚,他们的这些举动都让我觉得心里很难过,我一边走来一边很想哭!他们还比粗话!我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我:这个忠润明知道人家不想上地理课;这个忠润为什么这样鸡婆?!我低着头走进班!
我不想跟任何人讲话,就静静的坐在那边想!我有错吗?
    真的是我的错吗?可是我证明了一样事情!不要因为人家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但是就是提不起劲!
    直到下课的时候,他们一个个说我“优秀生”很明显的就是再说我!
    我真得很生气!我的朋友很关心我!他们知道这样他们还抚平我的情绪!
    我很感谢他们!
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影响!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不受欢迎?为什么我要给人家讨厌?
为什么我要给人家有机会骂我?为什么?

9 条评论:

  1. 其实你不需要理会人家对你的看法~
    做回你自己就对了~
    =)
    加油

    回复删除
  2. 恩 !
    也许做回自己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3. 他们那一群人都没有脑的~
    不要理他们拉...
    说真的,
    我也是超级不爽他们的~
    之前我才骂他们粗话罢了...
    嘿嘿...
    你就当作我帮你骂回他们了~
    然后不要不开心了哦^^

    回复删除
  4. 好啦!好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
    真的很开心那么多人关心我!

    回复删除
  5. 他们如何说就如何说吧~
    只要不要去理会他们就可以了~
    因为你也是有交学费的~
    有权去找老师要上课的~
    放心吧^^没事的^^

    回复删除
  6. 就是咯!
    我是有交学费的嘛!

    回复删除
  7. 我也很不爽他们~
    没有脑到死啊~
    不借他们功课抄就一直在讲人了阿~
    上课又乱到半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