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今天真的气死我!真的很不甘心!讨厌!整天都是累累的!

今天早上我八点起床然后八点半就出发到考undang的地方!
在等车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读拼命读!因为我怕我会不及格!
上了车还是在读!可是我望望跟我同车的人全部都感觉上很轻松!还是我太紧了?
到了那边看见人山人海(夸张)很多人,大家都在排队!
我从九点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几乎全部人都回家了!
剩下我们几个,那个安蒂都不要理我们!总之我们做我们的他做他的!
他把我们几个当作是透明的!到了十二点那个安提终于跟我们说一句我几乎崩溃的话:
“你们那边报名的店没有订你们去考的人数和名字,所以你们今天不能考了!”
我整个心情都失落了!我原本准备的很好了!他尽然跟我说这样的话!
那时的我真的很火!很想骂人但是我找不到人骂!回到我们报名的店,我就问清楚!
他答应我星期六一定给我考!
我的火才熄灭一点!
总之就是浪费我的精神!我为了这个undang我昨晚5点半睡!我完全没有精神!
回来了还是累累的!希望这个星期六可以顺顺利利过关!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