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再强的超人还是有生病的时候......

这几天没有写部落格是因为不知道最近太累还是什么就生了一场大病!
(其实是小病罢了,可是不好好处理可是很严重的哦!)
那天(星期二,12号)早上一醒起来就很想喝“米禄”!
然后就去泡来喝(当然是刷牙后拉!)!过后就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觉得不对劲!
就弄治肚子痛的药来吃!吃了过后就赶上巴士,上了巴士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巴士晃!
就越来越不舒服了!我就一直忍......结果在那个锦华的咖啡店的隔壁那边呕!
欧了后觉得好像舒服多了!
在下午的时候,我们上just english课室的时候就整个人很累!跟老师要求很累要休息!
老师也愿意给我休息!我朋友就觉得我不是很正常(不是神经病)!
结果他摸我的额头是烧的!
他就带我到学务处休息!
之后就有好一点了!回到班上就还烧!可是不敢休息!
一到家我就吃药睡觉!
醒了就好了!
想想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这一次生病总算有点正常!
这几天我看到我的部落格人气有一点点地提高了!
很开心!
尤其是朋友的留言更是感动!
希望朋友们你们要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3 条评论:

  1. 照顾好自己哦~

    你的blog会那么有人气还不是多亏有我~
    记得和我说谢谢哦~
    haha...^^
    说笑的~

    回复删除
  2. 好好照顾身体。
    最近天气不好,喝多点水。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希望你们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