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这几天我流了很多很多的眼泪!我控制不到!我也不想控制它!

这两天发生的事实我觉得我活在这世界上是没有价值的!
我觉得我很失败!我很容易被击倒!
我想我已经失去自我了!我现在就像蜗牛这样!
缩着我的头我想任何人来打扰!
因为我真的很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的使我觉得我躲在壳里比较有安全感!
在壳里我不停的在流眼泪!而我的眼泪是不受我控制的!
就像水龙头这样不停的在流!
当我哭到不想哭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累!
身体很重!一身的包袱使我觉得很重!
眼睛闭上,心里放空!睡醒了突然有而外的轻松!
眼泪也不在流了,身体的包袱也好像轻了!
可是我还没有勇气从壳里出来!
我想我还是躲在壳比较适合我吧!
不知何时何月我才会有这样的勇气了!

5 条评论:

  1. 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像个寄生虫这样!
    很没用!

    回复删除
  2. 每一个人都是有用的...
    不要那么小看自己...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这一群还是会陪在你的身边的..
    振作起来哦^^

    回复删除
  3. 恩!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感觉到还有我的存在!
    谢谢!

    回复删除
  4. 对自己有信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