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其实甲班的同学不是我想得那么难相处罢了!他们还蛮随和的!跟他们在同一班读书一定会有进步!

今天我发现原来甲班的(2009年的J3A)同学不是那么难相处罢了!
他们处理事情很镇定,不会慌!还有他们的品行很好!
他们什么事都有商有量!
在以前以我的看法我都认为甲班的同学成绩那么好一定会很骄傲!
而且就会比较!但是我要跟我班的(S1A)甲班的同学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看错了!在他们的身上我还有东西要跟他们学!
他们上课很专心的!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他们就会把握时间去读书,有时候我翻过去时看他们这样努力,我都很惭愧!那时的我就会拿书出来!读!逼自己!
对我来说他们扮演两个角色!一就是朋友,能跟他们做朋友真的很荣幸!
二就是一面镜子,一面看透自己缺点的镜子!我希望在这三年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在此我希望我们(无论来自什么班级)可以一团和气!把我们班歌总冠军拿到手!
加油!

7 条评论:

  1. 哈哈...
    我们那里会骄傲?
    我们都是好人来得ok?^^
    erm...
    你说得上课专心应该不包括我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拉!
    就一直在我的脑里面觉得甲班的同学是这样的!
    对不起!
    还有我很佩服你哦!因为你成绩很好!
    回:rAiNiNg

    回复删除
  3. erm...
    你发烧了哦??
    我的成绩很差的...
    真的~
    你的成绩也是不错啊~
    2个A不是吗?
    已经很好了阿...
    因为我也是...
    haha^^

    回复删除
  4. 你也知道?
    你很神勒!
    你骗我的是吗?
    你成绩一定很好!

    回复删除
  5. 哗~我没有A嘞~
    多多指教!
    我2009年J3B的!
    ^ ^

    回复删除
  6. 我们真的很好的^^
    不要把我们想的那么糟><
    haha~
    好好了解对方吧^^


    from:可妮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所谓的把握时间和专心不包括我的~
    不要学我哦,向其他人学习就好了~
    我不是很好罢了~
    互相学习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