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今天我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就是“一位不懂文商的文商生”......

今天华文节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文章,是要写关于自己的自传!
(自传的意思就是属于自己的故事,大概是这样)
老师说题目可以自己拟!我便拟了“一位不懂文商的文商生”
为什么我会这样写呢?其实这篇文章可是说是我当了高一的心声!
内容大概:
       我叫谢忠润,今年十七岁,就是高一文商班!
        在机缘巧合之下我选择了文商班!在第一天来到这个课室,看见很多很甲班的同学!我突然觉得我很渺小!怎么说呢?就像一只有翅膀的的小鸟但那只小鸟却不会飞翔!总觉得好像有点美中不足!当我看见甲班的同学正在努力的时候,却又一股无形的压力逼着我来!眼见就是一群即将展翅高飞的白鸽,而我就是在原地不动的乌鸦!我时常在幻想我也想跟他们一样棒,想跟他们一起展翅高飞!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不知道我会不会展翅高飞但是我一定会学习怎样飞翔!总有一天我回想它们这样展翅高飞!
这就是我的作文!怎样?是不是很烂?希望大家给我一些评语!那我才会修正!才会真正的展翅高飞!

1 条评论:

  1. 写得不错啊~

    不要小看你自己,
    要有信心,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