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昨天我们被人家骗了!哎!真得很苯!

昨天我们晚上去pasa malam(北海先进),因为要买新年衣!
我就走一直走到一档很多水晶的的店!走到那边看到很多人围着!
我们好奇心就走了过去! 哦!原来进行着拍卖,看到拍卖的柜上有很多的水晶!
他的拍卖方式是大概有七八个的水晶,有大有小!就低价20元!
当时我们就看到那些水晶很美!心就有点痒痒,在想假如这么便宜可以买这么多水晶不知道该多好!
当时我们好像着了迷似的!一直站在那边看人家叫价!
20..........40..........60..........80..........100..........
就一直叫到160就停了!我们看了好像很好玩这样,其实我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拍卖!
就一套产品送了出去!看到人家可以这么的潇洒!
当他那第二样的产品出来时,却更加吸引着我们了!
原本我们以为玩玩!我们就在低价的时候举爽!
20..........40..........60..........当我们要举的时候却有人快了我们一步!
(因为那时我们是同时举,那个拍卖的人就看到他先所以它是80,而他看到我的时候就叫100)
原先还以为一定会有人超过100但是却没有人出声!
我心里想惨了!好像玩出祸了!
那就没办法咯!给他一百块!就拿那些水晶闪人!
回到家我们打开来看看,哇!好美哦!心里还以为是拾到宝!
结果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测验!
测验方法就是: 
       假如是真的水晶的话你放在冰块是很快会溶解,当你摸冰块的时候你会感觉得到那水晶的痕迹!
结果我们把全部做一次,七八件中才有三四个这样的效果,其他是假的!
我们就很生气!但是没有办法了!
只有心里想小财不出大财不进咯!

6 条评论:

  1. 那你拿假的水晶送给我呗~
    别浪费了~
    听起来很漂亮~
    开完笑啦
    下次小心一点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
    跑来北海没叫我哦 ?
    开玩笑的~
    =P

    回复删除
  3. 夜市场的东西不大能相信的^^
    所以尽量不要去这样的地方买这些有炫耀的东西^^
    当做一次教训吧^^haha^^

    回复删除
  4. to: 恋忆
    有机会我一定送!哈哈哈哈!
    其实还好吧了!不是很美!
    to:Ee Lin
    你住北海的吗?
    好吧!下次过去就叫你!
    to:steven
    是咯~下次不要去这样的地方了!
    这一个教训值100块!
    还蛮贵的

    回复删除
  5. 其实北海很大也蛮多pasar的嘞~
    你去哪间??
    我也是住北海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是吗?
    你也住北海的吗?
    哦!那个阿婆罗上去一点的!
    那个叫“先进“!
    那个pasar很热闹哦!
    可是就是很多骗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