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很紧张!进到考场就是一只想东西!没有专注!唉!就当作拿个经验吧!

今天是我考undang的时候,心情特别紧张!
(经过上次之后他不敢没有帮我订了!详情翻阅:2010年1月2日)
从昨天就开始读读到差不多一点多就睡了!
早上在学校就一直捧着本书在那边读!一直读.......
放学了过后妈妈就来载我去考undang的地方去了!
当了那边还以为没有什么人,但是一进到里面就看到很多人!
那个人还说等多两个小时!我有点吓倒!没办法就等咯!
等......等......等......终于等到我的了!那时我的心情是比学校的考试还要紧张!
进到里面做了下来就开始做.......在做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复杂!
头脑里一直在想这个想那个!总之就很难把注意力集中!
心里面在想“惨了!如果不及格怎么办?不就会给妈妈骂咯!,为什么这一题我没有看过的”就是不知道会焦虑什么?!
考了出来!我看到成绩单结果是
.....................
......................
......................
......................
......................
......................
不及格!(50题对33题!(及格分数是42))
对我来说是很伤心!而且觉得没有面子回家!
可是当妈妈只当我这样的成绩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失望但是他并没有责怪我!
反而还安慰我!他跟我说了:“就当做是去拿一个经验!”
那时的我心情才有点平复了一点!
爸爸也打电话给我安慰!
可是在他们的安慰中我听得出他们的失望!
我相信下一次考的时候一定要pass!
这是我的承诺!

3 条评论:

  1. 只要失败别气馁就够了^^
    下一次一定能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放心哦^^
    我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不会那么容易生气的^^

    失败乃成功之母...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