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如果我不是我,我现在会怎样?

一路以来我觉得我走过的路比普通人还要辛苦,还要来得痛!
我想自我懂事以来我就很压力!
之前的他,让我感觉到我真的对爱情完全没有信心!
我不敢再爱了!是!没错!我就是不敢!
在认识他之前我每一天都是很开心的,都是很完美的!
自从他的出现我的生活就完全被他打乱,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问题吧?
我是在一个还没有的爱情的爱情结束!这一切的发生太突然了!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长了!
我想我已经没什么要求了!
只想平平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1 条评论:

  1. 乐观点吧^^
    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
    来得突然,
    去的也很突然...
    放下吧...
    让自己有另一个机会去喜欢上另一个更好的人~
    加油^^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