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今天原本跟朋友去吃板面的!但是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看见隔壁桌的人那么多我却......

今天放学朋友和我约好一起去吃板面的!
一放学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去到BM!结果朋友们要去剪头发先我就陪他们去!
谁知道他们越剪越久?我整整一整天没有东西入肚子了!
我有一个朋友就说你要走你走,我有没有叫你等我!我听了这个话后顿时又点气!
因为我们原本一起来吃东西的吗!就因为这样我就要等他们!我等没关系!但是他也不用说到这样伤人的话的!
我也没有发脾气!然后做多一下我就走人了!
走到板面的店的时候我就坐了下来!
看看板面的店,整一个月没有吃了板面(放假),好怀念!
可是就是没有想到今年第一次吃板面是一个人!但是我没有怪任何人!
一个人坐在那边看书,坐在那边吃东西!
突然看到一位朋友(另外一个),我看到他我的头不知不觉的好像在避开他!
应该是我怕她问我一个人啦!我吃完了就回家了!
今天还是觉得很累!

1 条评论:

  1. 是这样的咯~
    被朋友方飞机的感觉真得很不好...
    我了解的..
    haha...
    知道我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