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是全新的一年.......1月1号!还有明天就是我考undang的日子了,也可以说是前夕夜!

今天早上一醒起来整个人都很精神!就好像新的一年新的感觉!
想起昨天我们一家人去我的阿姨家(也是我的新家)的公寓看烟花!
从我们的公寓可以看到整个槟城!真的很美很壮观!
(因为太远了拍不到很清楚!所以没有放上网)
看到槟城各地都为了这一个新年放了很美的烟花!
从那边(公寓)看上去槟城好像很天上的流星!
从以前我觉得用眼睛看烟花是最美的但是昨天我闭上眼睛去感受这些烟花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美!可以感受到放烟花人的心情和全世界的快乐!
我也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新的一年有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我的家人我的部落格朋友我的msn朋友还有我的同学都可以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永远笑口常开!
今天还有另一个担心的是!
就是明天就考undang了!心里真的很紧张!希望我可以pass!
哦!昨晚忘了许这个愿!唉!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行!
加油!2010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