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想应该在2010年1月1号画一个句点!停止着一切!因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加油!

今天我在想一个问题!就是什么叫爱?
自从他没有跟我联络之后我慢慢的忘记了那种感觉!是不是代表我成功地把他忘记了呢?
还是什么原因?
其实没次我只能发单方面的信息给他,只能打开毕业刊看看他的样子!我就满足了!
但还是贪心是人性的弱点!只要你有某些东西你就更想要更多!
我就是这样!我每天就是想只要这样就够了但是我还是会去电话亭打电话给他!
听听他的声音!我想他已经发现了!
在这样下去我会崩溃了!
所以现在我觉得到了2010年1月1号我就不再发信息给他!
不再看毕业刊!不要再打电话给他!
在新的一年我要有新的自己!希望我会摆脱爱的折磨!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还有我要为我明年的课业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