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今天去观赏朋友的菜园......然后钓鱼......还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天气还是一如往常的那么热......朋友突然约我去钓鱼......原本不想的但是没办法朋友叫到......唉!还是去好了......但是我回到家之后却没有后悔......反而还觉得蛮爽的......

我们第一个就去钓鱼......那边的风景很美丽,河边的风吹向我们加上有一些鸟在叫......真的很叫人陶醉!                                                       偶尔还会看到鹤飞过!小小的浪打到岸边的声音真好听!
然后我们就去他们的温馨小菜园,那边的空气很清新!跟城市里的的确有差别!
其实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看到这片风景什么都忘记了!
我们到了小小的菜园后,真的感到有那种乡下的风味!而且很清凉,很舒服!我朋友介绍了很多菜的种类给我认识,他妈妈还很热情!





这里就是那小菜园,一个小小的小路开发成菜园!那边一大片青色的菜和一些花卉!
















这就是茉莉花,那茉莉花的味道真得香!                    我现在才知道这个就是我们喝的rebinna!

这些花卉的颜色很鲜艳!很美!




         













这就是我爱的玉蜀黍!原来是这种样子!



这就是茄子!

这些蔬菜都是有机的,没有加任何的农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