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有时候要会撒手段......不然就会被淘汰......

最近我追看一部现在很热门的戏《宫心计》,还蛮好看的!里面的故事是说在凶险的宫廷里面要出位就要会撒手段才能在那里生存.......
其实我看了这部戏之后我有想在现实的社会中也是这样,只要你会撒手段才能跟人家竞争!不然就会给这一个残酷的社会踢出!而我觉得这部戏里面的杨怡他他演一个很会撒手段的角色......他为了要争斗为了要夺后宫佳丽的位他不惜一切的连好姐妹他也出卖!
我突然觉得我的性格突然有点像他,有时候的我为了要得到一切会杀手段,但是不会出卖朋友!
其实里面还有提到三好......什么是三好?三好就是做好事,存好心,说好话!我相信我会慢慢的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