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好紧张哦!我的统考成绩要出了!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最近由点精神失常!
而且最近好多东西烦,那个undang!
可是最让我担心的是我的统考成绩!
我很怕我会考到很糟糕!
其实之前都我自己很有信心的但是慢慢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消失?也许自己没有这种能力吧!其实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上次的毕业典礼我本来以为能拿到奖的但是原来我在学校一粒沙都不如!
哎!而我的朋友就一直安慰我他说你一定能的!
你等高中的毕业典礼你一定会拿到奖的!其实他的这一番话让我好了很多!
可是这件事过后我有时还会偷偷的哭!我恨我为什么做不到!为什么我这样笨!我另一位朋友就一直跟我说不要期望太大,失望就会更大!
可是我眼前的事情比较重要!还是把我的东西搞好!再来好好的努力!我相信我拿奖的日子不会很远!还有谢谢的你支持!“佩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