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今天我看见了一个很傻的人..........

我看见了一个很傻的人!其实他不傻,他只是觉得人家还会把它放在第一位!
他的朋友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但是当中有很多的误会!
他的朋友就不理他,但是他在他心里面这个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他很傻!
人家名人家明明就不把你当作是朋友但是你还是要守着这要一个承诺!
唉!今天他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他写的东西他心里很难过!他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也有尝试打电话去问他但是她就是不接他的电话!
他真的很傻!换成是我我就不会这样了!
现在我的朋友每天只会问我呀怎么办?要怎样做才能得到她的原谅?
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也希望他的朋友可以原谅他,因为能做朋友是一种缘分!
大家可以和睦共处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