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经过昨晚的事情......我以为不醒......但是我醒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可以永永远远的不要醒,但是我昨天才知道原来这不是我选择的!
我的梦也算是长的了,可是我也没有什么要求了!我很开心!
我终于不用在被一个那么重的背包了!原来把背包房下来的感觉是那么轻松......
他真的很好!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本来今天早上我搭着巴士还有一点点伤感,但是早晨的风吹着我的脸把我的眼泪给吹干!好像上天在呼唤我不要再伤心了!
当我伤心流泪的时候,突然眼前的风景把我的心情给放晴了,眼前的那绿色稻园忍不住地拍了下来......

我看到了心情突然觉得应该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因为光阴是是那么的短暂......
我想我会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因为光阴是短暂的,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