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今天节目丰富!真的很开心!太爽了!

今天原本早上是要参我的妈妈去我的阿姨家的!
但是突然接了一通电话!我立刻改变主意了!
立刻走去巴士站跟我朋友去!至于那一通电话的内容是“我等下请你们吃东西(朋友说)”
其实不完全是这样,还有我想参参朋友!放假这么久都没什么东西做!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百货市场扫货
我们一到百货市场我们就去逛逛!
我们其实是想买那种便装的pizza!
可是请吃的那位(朋友)突然有了一个信念头!
他说我们不然做火锅,我和我的朋友(两个人)呆了一下!
但是没关系就买咯!我们找了很久要买什么料呢?想了很久也找了很久!
过后只剩一些鱼丸和热狗没有买!我们就想说到附近的巴刹,毕竟巴刹的东西比较便宜!
可是在找的路途中我们迷路了!过后就以为回家了不用买了,因为又累又下雨和麻烦!
我们在走去巴士站的时候看见一间有得买我们就去买!真是天都帮我们!
然后我们就回家..........
我们的第二站是去:我家开“啪地”庆祝
到了家我们就开始煮..........
(忽略这个阶段因为会很乱)
我们三个就把要吃的材料放在桌子!
大家就开动其实料不多但是大家都吃不完!
自己煮的东西始终是最好吃的!
我们吃了之后还把我们的主角请出来!就是香槟!
又吃又喝又讲笑话又开心!真的很难忘!
第一次参朋友这样搞!我想会是很难忘!
我们的第三站是去:河边玩丢石头
基本上这是小孩子做的事但是我们是回味!
我们把不开心的东西丢出去!真的很爽!
大大声地喊,大大力的丢!丢了之后真的松了很多!
想什么都比重要了!还看到很美的风景!真的还开心!(这一句重复好多次哦!)
最后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的旅程真的很爽!
希望还会有多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