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觉得很压力!1月2号是我考undang的日子!我很怕我考不成功..........

今天我很压力!因为要考undang那种被压力的折磨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摆脱!
其实我我在学校的时候考试都不会这样的压力!即使有也是一点点!
可是这次对我来说真的比登山还要难!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信心!我有尝试建立起信心但是毁灭了!
我真得很沮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应付我面前的战争!我是不是该投降?还是坚持?
但是我想我会选择坚持!因为我要证明我是无战不胜!我相信我是能的!
这就是我建立信心的方法!现在的我很需要朋友的支持!
也许有这样无形的力量我才会更进步吧!
现在的我开始努力了!
我相信自己!加油!

1 条评论:

  1. sun...不怕你没进步..只怕你没起步而已..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都是要靠自己的..所以你要相信自己是能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