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今天很伤心!很莫名其妙的!我不能控制自己!

今天晚上我很伤心!很想哭!我又想起了他了!
其实我那么久都没跟他联络了我想我对他都没什么想念了!但是今天却哭了起来!
我在想假如我没有遇到他我就不会这样了!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吗?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想不到答案!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原本的我就以为只要我让自己忙让自己做东西就不会想起他!
但是原来这不是我能控制大范围!我以为我做得到但是原来不能!
“你”到底过得好吗?还记得我吗?
心里都一直重复这样的问题!想亲自问他!但是还是不敢!
我有一个愿望~我只想他过得好过得开心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希望这样的愿望可以实现!
我在这里所说的话“你”听见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