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今天去看我表姐的孩子还有我阿姨的孩子他们毕业典礼(幼稚园)!他们的舞蹈好好笑哦!

今天早上醒起来还是很累~
很累的原因是昨天本来很早睡的!
但是勒......就是给我姐姐的男朋友梦游讲话弄到我整晚睡不着!
一直说他的车镜破啊!什么的!而且不是用讲的哦!是用喊的!很吵!
醒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累!好像没睡过这样!
过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吃完点心后就去sunway那边的图书馆看我表姐的儿子还有我阿姨的儿子毕业典礼(幼稚园)!他们跳的舞蹈很好笑!毕竟不是专业但是很有那童真的感觉的!很青涩!
我觉得他们很开心看的人也一样开心!其实小孩子他们天生就有一种的感染力!
只要他们他们开心身边的人就会开心!还有小孩子是很直接的他们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会虚情假意!不会转弯抹角!像我们这样的年龄就很少会有这样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