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想我也应该更新了!不要在想过去的东西了!


今天的我回忆起以前的很多东西!
想起我和他的认识!到做朋友!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和他认识不是很久但是这一段却是美好的!
希望他也快点忘记我!我也快点忘记他!
其实我都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但是在今天的12点!我就要像灰姑娘这样!
变成超级超级超级的谢忠润!
从今天开始我的脑里不会有他!
我的部落格里不会有他!
我的生活不会有他!
我的一切一切都跟他无关了!
其实我有点在挣扎!因为我真的不想忘记!我宁愿辛苦!我宁愿折磨我自己!
但是这是我的承诺!我说过我就要做到!
恩!这已经是事实!
在这里我祝大家2010年开开心心!
永远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要像我这样)
好吧!我也祝我自己永永远远忘记这个坏人!




再见2009年!我爱死你!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