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约朋友去跑步!早晨的空气真的很新鲜......

今天早上七点我就起床了!
很奇迹吧!我也觉得(其实我本身是很懒惰的人)!
去我的朋友家等..........
我们在跑步的时候听她们说他们昨天三点才睡!
因为昨天去看半夜场!唉!可惜没的去!
他们带我去一个跑步的地方,我住这边这样久我从来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
那边很美!有一条河,有一条的跑步道!
还拍了照片.......
这就是我说的跑道!
                                (那两个人是我的朋友!偷偷拍的)

那一条河跟天结合真的很美!

这对面就是稻园!很美的!

我们跑完步过后就去吃早餐!这一次的晨跑真的很爽!
(×爱之桥×)是那边的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