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统考成绩放榜了!达不到我要的要求!有点失望!

今天是我精神最紧张的一天!因为统考成绩在今天放榜!
我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我的成绩!
(华:A 国:E 英:D 数:D 历:B 地:A 科:B )
可是我有点不开心!因为达不到我订的目标,很失望,很伤心!
这样的成绩对妈妈来说更是不好!原本我打算拿到好成绩让妈妈开心但是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对不起!哎!看过成绩后整晚都睡不好,在床上翻来翻去!一直在想成绩的事!
我觉得我宁愿不知道,好过现在这样!
以前的我还以为我是读书的料,但是经过这次的实验我知道了!我不是!
可是我要很努力,我要让人家对我刮目相看!我要证明我是能的!
这次就当过一次的教训!
2A 2B 2D 1E这是给我永远记住!我不可以再有这种成绩了!
加油!要全A!

1 条评论:

  1. 别灰心^^已经非常不错了^^
    到了高中就要加油了^^
    这次你就当作是一种动力吧^^
    其实初中的是毫无用处的^^
    最重要的还是高中的统考^^
    这次还有三年的准备^^
    不可以在大意了哦^^
    加油哦^^
    我以前那么努力拼初中的^^
    也是和你一样2a 4b 2e……^^
    所以到了高中就要比较拼^^
    因为高中是你的学院的证书成绩来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