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假如有一天他打电话给我......假如传信息给我......原来这些假如真的是假如

其实我每天在想......
假如有一天他点电话给我我会怎样?我会接吗?还是关掉?
假如有一天他传信息给我我会回他吗?还是我会洗掉?
假如有一天他说他喜欢我我会怎样?接受?还是拒绝?
假如有一天他约我出去吃饭我会怎样?会答应?还是沉默?
假如有一天他牵我的手我会怎样?会握紧?还是拉开?
假如有一天他大声说我爱你我会怎样?会回应?还是走开?
这一些的假如有一天我已经不敢在想了!
但是我一有空这些假如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可是我会努力的忘记你!会讨厌你!因为这才会让我过得开心!
我就像背了一个很重的包袱,我很想摆脱!
我想我能的!“你”也是回忆了,不要再来烦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