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最近我很颓废!不知道生活是为什么?不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完全没有积极的概念!

今天全身好像没有力气这样,虽然醒了但是还是很想睡!
不知道为什么?很颓废!我的头脑突然没有了我的目标!没有了战斗能力!
唉!是不是放假的缘故呢?还是自己的原因?这些问题我还在摸索!
今天我查看我的部落格!就随便看看!突然看到有人留言给我!我很开心!
因为有人留言就是有人关注我的部落格!我很开心!
原来是我的朋友留言给我!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大家都有机会用到的一句话:
          不怕你不进步,只怕你没起步
这两行字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它让我觉的有很大的启发能力!
那时我就开始努力!加油!
这个星期六就是我考undang的时候了!
希望上帝可以保佑我顺顺利利!我也会付出努力!
(上文的朋友是:汶宁!汶宁谢谢你!希望你也是!去到新加坡要跟我联络哦!不要忘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