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讲座会很闷!但是一边听讲座会一边想昨天我们去游玩的事!

今天我去那个要考undang的讲座会!
walau很闷!七个小时的软禁!简直要我的命!那个讲师还一直追我来问问题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其实会听国语的就觉得还不错,因为它还有说笑话!
可是呢?遇到我这种笨蛋的就惨了!我要睡又不能睡,认真听又听不懂!怎么办?我还要考的勒!只有努力!没有得选了!加油!
昨天我们坐船过槟城,我们看到那热热的阳光晒到海面上反射出来的金黄色真的很美!我和我的表妹一起想起四个字“黄金海岸”!很有默契!
到了槟城我们就去探望我的表姐因为他生孩子!他的孩子很可爱是个妹妹!当我们到那医院的婴儿房时那里他的宝宝刚刚好排在最后一个,中间那个的肤色还好,最后一个的肤色很黑!就成了人体的彩虹!看了很可爱!
我们看完表姐后我们就去家私店走走看看家私!因为我们要搬家了!
那些灯的雕饰很美,有高贵的,有普通优美的,复古的!真的很多!越看越想买!
差不多晚上了我们就回家了!
这一次真的很爽!期待有下一次哦!

1 条评论:

  1. 你怎么去听undang的???
    你要搬家了么??
    怎么都没有听说的??
    赫赫....





    __MK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