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明天晚上就是紫薇的生日了......有时候会羡慕人家搞生日会!

明天晚上就是紫薇的生日了,我还没有买礼物!要买什么呢?
买实用的还是拍美的?有一点点的烦恼!
有时候看到人家的父母帮自己的儿女搞生日会,我都会偷偷的羡慕人家!
可是我从来没有埋怨过自己没有这样的待遇,因为我了解我的父母!
假如他们跟我搞一个生日会我也是会反对!
我的父母他们都很辛苦,搞一个生日会对父母来说是所么的辛苦!
小时候的我以为生日时至高无上的,认为那天我是最大力的(幼稚的想法)过后又一个人跟我说其实我们生日却是母亲的“母难日”!
那一天是他把我们带到这世界上,是他不理不弃的怀我们九个月!
一个孕妇是多么的不方便啊!
这就证明什么?这就证明这世界上只有他不会放弃我们,只有他了解我们,只有他最爱我们!
所以我生日的时候就会给妈妈放松!
给妈妈最好的优待!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把你们的生日献给你们的父母亲!
还有我爱我的妈妈!他是我心里的number1!

1 条评论:

  1. 嗯^^对啊^^
    除了可以庆祝自己的生日^^
    还是要谢谢你妈妈怀你九个月的辛苦^^
    值得值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