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什么时候的我变成孤独了!什么时候的我不喜欢西人潮拥挤的地方了!我是迷失自己还是改变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人改变了?
以前的我到人多的地方我就会尝试融入他们,但是那晚紫薇的生日我我却没有这种的勇气!反而有点想家......!
大家开开心心的时候,我却扫了他们的兴!看见他们开开心心的在说在笑我却这样!哎!
那一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孤独的夜晚!很寂寞的夜晚!一个人坐在角落,数着星星!
当我回头看他们在凉亭下开开心心我就很难过!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在想我是不是成了一个孤独的人?我是不是很难让人家靠近?
这些问题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很明确俄的答案!
还有在这里想跟那一晚有去紫薇生日会的人说对不起!
还有紫薇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