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突然很想发信息给他!我发了!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今天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他!
我知道他是不会回我的但是我还是要发!
因为我相信他有一天他会回我的!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傻!
我的朋友觉得我很傻!一直向着死路走........可是我相信这一条死路一定会被我搬走!
直到今天我发了一封信息!当我再发的时候我是在哭的!
(内容):
                 我不发脾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我没有放弃不是因为要放弃是因为我爱你
                 我很爱你!
结果还是一样!还是一样没有回我!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要一个解脱!我想你在我的心目中是不会消失但是我会放在我的心里面!
永远!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